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美丽城镇表彰最美老师 海宁市丁桥镇致力高质量教育新突破

2020-09-15 08:52:2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柴没琴

  浙江在线9月14日讯(通讯员 柴没琴)9月是一个桃李芬芳、馨香满园的月份,在欢迎学生返校的同时,教师节也到来了。在第36个教师节,在新落成的丁桥中学举行了丁桥镇首届“最美教师”表彰大会暨丁桥中学新校区启用仪式。

1.jpg

  大会在丁桥镇中心幼儿园带来的舞蹈《桃李芬芳》中拉开序幕。今年丁桥镇初中教育格局迎来新的变化,原丁桥中学和原新仓中学正式合并。两校合并,新校区启用,是丁桥教育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是对标美丽城镇建设的又一项节点工作。

2.jpg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大会上对20名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他们中有的是丁桥教育开拓者、奠基者、引路人的退休教师;有的是指引学生人生方向的班主任;有的是在日复一日的课堂里,用专业、耐心、激情点燃了学生学习的热情,交出了丁桥教育一张张高分答卷的教学标兵。还有的是对创新精神的追求,为了更好地经营课堂、提升课堂的教科研能手。最后还有既是老师,更身兼数职,在每个平凡的岗位上,演绎着不平凡的坚守的最美老师。在表彰会上,几位优秀教师还分享了他们的教育故事。

  大会上一批爱心企业慷慨解囊,校企结对,助力各校特色教育项目发展。其中海宁市粤海彩印有限公司结对丁桥中学科技创新项目;浙江心梦享家居有限公司结对丁桥小学人文乒乓项目;浙江恒力建设有限公司结对新仓小学非遗传承项目;浙江金汇特材料有限公司结对丁桥中心幼儿园阅读伴你成长项目。与此同时,丁桥镇乡贤联谊会饮水思源,心系教育,出资成立丁桥镇乡贤联谊会助学济困基金。该基金以团结互助、点燃乡情、传递爱心、助力梦想、传承优秀文化为理念,用于资助丁桥籍在校品学兼优但因家庭经济困难不能顺利完成学业者。

  这样的活动是丁桥镇在建设美丽城镇过程中,突出教育建设,用行动谱写高质量发展的崭新乐章,继续擦亮丁桥教育这张金名片。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杭绍台铁路电力工程外电源第一杆成功组立 80%上一本,重点大学超半数!贵州国家级贫困县的高考神话 最美风景在路上 假日千岛湖绿道骑行人气旺 绍兴东浦街道商会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 人均GDP超2万美元的富庶小镇,是怎么当上浙江新型城镇化发展“三好生”的 绍兴上虞:“安置”变“安居” 圆了百姓“安居梦”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