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携文明新风 创美丽城镇”

​纳凉晚会暨2020嘉兴港区文化惠民巡演开始啦!

2020-09-11 18:58:0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玉

  浙江在线9月11日讯(通讯员 王玉)9月9日晚,在风景秀丽、海风徐徐的汤山公园,“携文明新风 创美丽城镇”纳凉晚会暨2020嘉兴港区文化惠民巡演首场活动开始啦!

图片21.png

  嘉兴港区党工委委员、社发局局长徐林祥,乍浦镇党委书记王晓平,乍浦镇人大主席全明华,嘉兴港区党工委宣传统战群团部部长曹军,嘉兴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分局局长张良,嘉兴港区、乍浦镇有关部门(单位)领导观看演出,演出还吸引了很多附近的居民,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演出在欢乐明快,独具山海韵味的排舞《欢乐渔鼓》中拉开帷幕。情景剧《垃圾分类从我做起》,钹子书《公筷公勺用的好》、《文明行动看的到》,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一步宣传了垃圾分类、公筷公勺、文明创建等中心工作,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小品《防诈骗》和《我家有辆电瓶车》,通过对真实案例的演绎,提醒广大朋友提高警惕,要懂法、守法,在文明有礼、安全有序的氛围中,创建文明城镇,争做文明有礼乍浦人。舞蹈《桃花笑》,独唱《花开中国》,民族舞《爱我中华》,以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让现场观众沉浸在喜庆欢乐的氛围之中,共享文明创建的成果,同庆美丽城镇建设的硕果,不断提升新时代港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这些贴近生活的节目素材引起大家的共鸣,不时引来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本次活动,旨在扎实推进乍浦镇文明创建工作,为乍浦镇美丽城镇建设助力,全面提升城镇文明程度、提高城镇品质,不断提高文明创建水平。

  今年,“携文明新风 创美丽城镇”纳凉晚会暨2020嘉兴港区文化惠民巡演预计将开展12场,之后将依次在各村(社区)进行演出。

编辑:郭涛

城镇原创

绍兴上虞:“安置”变“安居” 圆了百姓“安居梦” 庆祝第36个教师节 淳安:师生同庆 乐享运动 绝缘化改造强化山区线路 茶农养殖户用电有了新保障 建金高速主线沥青路面中面层全部完工 杭州钱塘新区义蓬街道:补齐美丽城镇建设短板 共建幸福生活 绍兴东浦街道:提升环境秩序 建设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