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打造农业特色型美丽城镇样板 平湖市广陈镇“五美”宣传深入人心

2020-09-09 15:30:5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桂阳

  浙江在线9月9日讯(通讯员 胡桂阳)为进一步深化“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高质量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建设“农业硅谷,田园绿镇,孟坚故里”,全力打造农业特色型美丽城镇样板,在切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前进的基础上,近日,平湖市广陈镇多举措并举加大美丽城镇建设的宣传力度,让美丽城镇建设深入人心。

11.jpg

  为切实营造良好的区镇宣传氛围,广陈通过设置大型广告牌、道旗等多种方式进行了美丽城镇的宣传,从根本上加大区镇人民对美丽城镇建设的了解,使得“五美”建设深入人心,为建设春风十里环境美、诗意栖居生活美、农旅融合产业美、魅力亲民人文美、善治为民治理美的幸福家园添砖加瓦。

22.jpg

  在坚持党建引领,推进新时代“网格连心、组团服务”工作的进程中,9月1日晚,区镇集中开展微网格纳凉会送服务活动。进一步激励党组织、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营造全民参与美丽城镇建设的浓厚氛围。在村干部、小组长、微网格长等入户送服务过程中,紧紧围绕美丽城镇“五美”建设的标准和要求以及为我们带来的便利向大家做了介绍,希望区镇广大家庭积极参与到美丽城镇建设的队伍中来,主动维护好自家房前屋后的卫生,确保我们建得起美,守得住美。

33.jpg

  下一步,广陈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区镇良好的宣传氛围,培养人人共建美,人人守护美的意识,确保建得起美,守得住美,全力以赴争创农业特色型美丽城镇样板。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杭州钱塘新区义蓬街道:补齐美丽城镇建设短板 共建幸福生活 绍兴东浦街道:提升环境秩序 建设美丽城镇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全面小康的美丽城镇未来长啥样?来平湖新仓镇看一看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它们是水体清洁工!杭州淳安500万尾鲢鳙鱼种投放千岛湖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