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海宁斜桥镇项目经理跑出项目服务“加速度” 确保美丽城镇高质量发展

2020-08-10 17:03:5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钱海江

  浙江在线8月10日讯(通讯员 钱海江)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海宁斜桥镇持续推动美丽城镇建设,紧盯重点项目建设,深化“项目经理”管理制度,坚持以项目推动投资,以投资带动发展,持续稳定的扩大有效投资,为全镇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围绕项目推进“全程跑”,斜桥镇紧盯美丽城镇产业高质量发展发展,梳理全镇重大投资项目,每个产业项目或政府投资项目明确一名“项目经理”,紧盯意向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投产、投产项目抓见效,全面负责统筹、协调、组织、实施等各项工作,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工作,推动项目建设“加速跑”,力争实现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目前,46个投资项目“一对一”配备了46名项目经理,实现全流程主动包办、全领域跟踪对接。

  在项目服务保障上,斜桥镇坚持“一切为项目服务,一切为项目开路”的工作理念,项目经理紧盯项目建设进度目标,“一对一”实行项目帮办代办服务,逐个项目倒排工期、压茬推进,以高效的服务把项目建设因疫情所致的欠账补回来、速度提起来,为项目落地赢得时间、赢得先机。如为嘉兴科沃智能家居有限公司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项目经理抢先对接临时用电,提前一周开工。从今年3月以来,已召开项目经理会商会8次, 镇标准厂房建设项目(一期)、神泰包装等6个项目已提前完工,锡铭经编、卡雷诺家私、爱康医疗等34个项目实现了提前开工,驰誉包装、新创纳等38个项目预计可提早完工。

  针对项目中出现的问题,斜桥镇从招商到投产,从土地出让、施工设计、项目建设到后期项目验收,全程紧盯项目推进中的卡点堵点问题不放松,实施项目推进会商制,确保“一揽子”问题解决到底。如浙江新创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因行业类别问题在工业园区落地上存在困难,项目经理在了解情况后,协调邀请相关行业专家、安全生产及环保专业人士召开行业评审会,帮助企业协调解决落地问题。目前,该项目计划在7月初开工建设。截止目前,项目经理累计解决了32个影响项目建设进度的问题。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给河道“理个发” 这个清理“神器”一天可打捞4吨水草 “骡子运输队”助力良渚遗址保护 推进余杭全域美丽建设 这里有条千岛湖最大的“鱼”!浙江淳安“渔文化”激起“经济浪花” 发展夜经济 嘉善大云镇推进文旅型美丽城镇创建 浙大城市学院“行走的中国传统文化”暑期实践团赴嘉兴海宁市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调研实践 亚厦股份董事长丁泽成:发挥“头雁”效应 推动企业向新制造领域转型升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