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干部讲堂开课了!前进街道开展项目资金审批流程专项培训活动

2020-07-29 20:00:00  来源:钱塘新区前进发布 记者 沈逸柔 通讯员 苏军

QQ截图20200805150328.jpg

  7月28日,前进街道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街道机关七办(科)三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项目资金审批流程专项培训学习。

QQ截图20200805150335.jpg

  这是前进街道今年组织安排的第一次干部大讲堂宣教活动,街道公共服务中心主任金玲凤授课。

  学习会就2019年以来街道下发的制度文件、钱塘新区财政拨款流程进行传达,并结合街道工程项目多的实际情况,就街道资金报批手续流程的规范性,围绕小额公共资源交易、政府采购、财政资金使用申拨流程、政府投资项目基建拨款流程等四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深入讲解。

  今年前进街道正积极争创“两美”创建的示范街道,美丽城镇建设项目、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民生实事项目相继开工建设,如何规范财务审批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成为推进各项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此次培训学习,让工作人员更加了解项目招标、政府采购、资金审批、拨款流程等的工作内容和规范,进一步提升街道财政资金使用的规范性,更好助力推进街道重点项目建设。

编辑:施雄风

城镇原创

嘉兴样板创建乡镇项目开工率达100% 到2022年争创31个省级样板 富阳场口镇:多点发力补齐短板,狠抓美丽城镇建设 台风“黑格比”来势汹汹 乐清警方深夜紧急转移百岁老人 借助信息化力量 温州七都街道以“智慧七都”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与台风“黑格比”赛跑!天台石梁6000亩高山蔬菜大抢收 交出半年投资同比增长的成绩单后 浙江特色小镇又锚定了下一个目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