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德清乡村道路串联田园风光 为美丽城镇建设架桥梁

2020-07-31 17:34:2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唐莹莹

微信图片_20200721171528.jpg

  浙江在线7月31日讯(通讯员 唐莹莹)德清下渚湖街道结合“中央农综改革项目”, 以“绿道推进到哪里,环境整治就到哪里”为导向,大力开展全域环境整治,以两路两侧整治为重点,致力打造一条条干净美丽的乡村道路,串联起一片片美丽的田园风光,为美丽城镇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721171509.jpg

  实地踏勘精准规划

  结合绿道的规划方案,全面摸排两路两侧问题点位,专项制定整治计划表,确保脏乱差的问题立即整改,违建和立面改造的问题,通过拆违建公园、停车场等基础设施方案进行整改,做到整与治相结合,拆与建相呼应。

  有效组织精心实施

  以前期排摸的问题点位为导向,全面结合工程项目层层推进,一方面配强人员力量,组织街道、村两级干部的动员和上门沟通协调,争取周边利益相关百姓的理解和支持;另一方面对超过1000平方米的存量违建统一拆除,为下一步改造腾出空间、打下基础。

  明确责任精细管理

  针对此次环湖绿道沿线6个村的“两路两侧”环境整治,督促街道环卫、土地防控和各村对完成整治的点位开展日常巡查和长效保洁,实现从短时间的攻坚整治转变为常态化的长效管理,为“打造大景区,再造下渚湖”的发展战略增添实际发展动力。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德清新市举办2020年八一双拥联欢会 营造良好的拥军崇军氛围 #三角数数#长三角46个县域入围2020中国百强县 有你的家乡吗? 完善养老服务 嘉善大云镇创建美丽城镇更进一步 大云镇开展美丽城镇在建工地“回头看”行动 完善工程项目长效管控机制 嘉兴王店镇以美丽城镇擦亮工业底色 2020胡润中国10强农业企业 生猪养殖为主企业占上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