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道路畅美,效果图曝光!余杭这条城市主干路即将“华丽转身”

2020-07-27 12:44:36  来源:余杭全域美 

  2020年,余杭围绕“因城施策抓靓城,百路千里美乡村“,统筹推进12大专项行动,以点、线、面结合为路径,加速形成“城市靓丽+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庭院+美丽公路+旅游景区”的全域大美格局。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余杭区全域美丽助力中部兴盛的重点项目之一良渚新城的杭行路提升改造工程以及杭行路北延工程。
  杭行路作为良渚片区框架性城市主干路,延伸至绕城以北,与320国道相连,为良渚组团“六纵五横”主干路网中的重要一“纵”,也是“靓城行动”(中部兴盛),六路六靓点项目中的其中一路。

  杭行路提升工程

QQ截图20200727123926.jpg

  杭行路提升工程位于余杭区良渚街道,南起祥园路北至勾良路。杭行路作为良渚新城南北向主干道,现状道路景观已不能满足人民对品质的需求。
  本工程的建设将完善道路沿线景观配套,同时,提升道路沿线环境,使得道路沿线地块的人气和经济活动显著增强。

QQ截图20200727123932.jpg

                                                 ▲勾良路路口节点效果图
  杭行路为城市主干路,设计时速50km/h,道路全长全长约3500m,其中一期工程先行实施,全长约1160m,改造范围为好运路至祥运路;二期为地铁实施影响段,待地铁工程完场后实施,改造范围为勾良路至好运路。

QQ截图20200727123938.jpg

  ▲通运路口节点效果图A

QQ截图20200727123944.jpg

                                                   ▲通运路口节点效果图B
  该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中央绿化带、机非隔离带、道路外15m范围内的公共绿化带改造、相应道路交叉口渠化、路面修复、标志标线以及管线工程。

QQ截图20200727123955.jpg

  杭行路北延及综合管廊工程一期

  杭行路北延及综合管廊工程一期项目北起博园路,南至勾良路,全长约730米,规划道路红线宽40米,设计标准50 km/h,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桥梁、综合管廊、绿化、照明、智能交通、标志标线等配套设施。

  该项目为良渚新城一条南北向主干道,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完善城市路网结构,有效利用地下资源,提高城市形象。

QQ截图20200727124001.jpg

  此外,该工程建设涉及既有宣杭铁路及宣杭老线。穿越宣杭铁路处位于行宫塘站站内,站内股道数为6股道,目前行宫塘站正在进行电气化改造工程。

QQ截图20200727124008.jpg

  ▲工程现状(行宫塘站内)

QQ截图20200727124015.jpg

                                                  ▲工程现状(行宫塘站南侧) 
  自去年7月良渚古城申遗成功以来,良渚新城区域内多条主次干道陆续迎来提升改造,杭行路的提升改造,不仅能进一步带动建成区域发展,提升交通联系,同时对快速提升良渚新城景观形象有重要意义!道路通畅了,周边的环境也大大的提升了,未来行驶在大路上,心情一路舒畅!

 

编辑:施雄风

城镇原创

2020胡润中国10强农业企业 生猪养殖为主企业占上风 萧山空港的这套三维成像系统 让治水变得高效便捷 新晋网红地!丽水缙云传统村落成了青春活力的街画艺术村 湖州南太湖新区24个数字产业项目开工 总投资127.9亿元 看着都要流口水!出梅后,杭州余杭李子大量采摘上市 听到“唱歌儿”就出来 杭州富阳富春街道试行商铺垃圾分类“音乐线”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