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杭州市美镇办来场口督导美丽城镇建设

2020-07-22 13:33:1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捷 郎玲芳

  浙江在线7月22日讯(通讯员 陈捷 郎玲芳)近日,杭州市美镇办督导组组长余拥军携成员李成、高亮、邵黎平等来到场口,就场口镇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相关督查。

QQ截图20200722095406.jpg

  座谈会上,场口镇镇长徐华就“老鹰画室”等美丽城镇建设项目及工作向督导组做了详细介绍。徐华表示,“老鹰画室”等项目的在场口的落地,是场口大力招引教育培训行业、商贸服务业的有利开端,将助力场口打造以美术绘画为核心的文创特色街区,从而推动场口产业的转型升级。

QQ截图20200722095414.jpg

  据了解,“老鹰画室”目前已基本完工,待装修工作完成后便可进入招生环节。

QQ截图20200722095421.jpg

  会上,徐华也向杭州督导组提出了建议,希望督导组能对近两年需要创建省级美丽城镇的乡镇提供一些政策支持以及土地指标上的倾斜等。

QQ截图20200722095428.jpg

  余拥军对场口美丽城镇建设引进教育培训行业这一举措表示高度认可。他强调,教育培训行业具有长期的发展潜力,场口要抓好、抓实教育培训相关企业的落地,这将为场口未来的发展注入可持续的生命力。对于创建美丽城镇相关政策福利的倾斜,余拥军表示,将会进行分析研讨,最大限度给予创建乡镇支持。

  随后,杭州督导组一行对场口美丽城镇建设的相关台账进行了检查。

  督查组表示场口要在现在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确保美丽城镇的各项指标在接下去的发展中能做到“提高得分,减少失分”。

  座谈会后,杭州督导组一行前往施工现场对场口美丽建设项目进行了开工情况、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的督查。

QQ截图20200722095434.jpg

  未来,场口将在杭州美镇办的指导下,发扬本土特色,吸引各方投资,积极发展场口经济,使场口早日争创省级美丽城镇。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听到“唱歌儿”就出来 杭州富阳富春街道试行商铺垃圾分类“音乐线” 绍兴嵊州百年老台门今天“搬家”了 一周内将平移55米 深化“两个高水平”建设 杭州美丽城镇建设交出漂亮的半年成绩单 夏茧开收!穿在你身上温润软滑的丝绸,说不定就从这里来 品尝白桃鲜甜体验“云采摘” 杭州市人大代表“线上”为家乡农旅特产代言 将要卖到上海的近百万斤九条葱,是淳安小村消薄增收的好宝贝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