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前进街道启动环境大整治集中攻坚行动

2020-05-18 20:00: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

  浙江在线5月18日讯(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5月18日,前进街道召开环境大整治工作推进会,围绕下一步环境卫生整治、市政设施养护、日常保洁等工作,进行动员和具体部署。街道城建副主任武海蓉、相关办公室(中心)、村社负责人、年度单位、管养公司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29192721.jpg

  会议指出,启动环境大整治集中攻坚行动是积极响应杭州市、钱塘新区相关要求开展的,街道将明确整治目标和标准要求,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明确相关办公室(中心)、年度单位、管养公司、村社等职责,以“绣花”功夫做好辖区环境整治工作,实现前进整体面貌提升。

微信图片_20200629192726.jpg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环境大整治集中攻坚行动为契机,坚持短期整治和长效管理相结合,明确相关单位工作职责、考核要求,进一步健全环境管理机制,促进辖区洁化、序化、亮化、绿化和美化,为新老前进人提供宜居宜业的良好环境。

  据悉,15日上午前进街道就开展了环境大整治钱塘新区住宅小区环境秩序集中整治行动,招募党员志愿者对前新福苑小区、江雅苑小区周边进行清洁,为建设“美丽前进”保驾护航。

  5月15日前进街道公共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还带队走访了前进集镇,对辖区道路保洁,绿化养护,出店经营、违章停车整治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到位。

  接下来,前进街道将根据上级要求做好有关专项提升整治工作,努力打造两美建设的示范街道和有温度的高品质邻里新城,为新区发展提供高品质的环境。

编辑:郭涛

城镇原创

2020年浙江省乡村振兴远教专家服务团衢州行启动 共享成果和经验 浙江美丽城镇建设档案展开展 生态休闲、娱乐文创……龙游小南海镇“两江走廊”串起美丽经济幸福产业带 #最美小镇街访# 还原江南农村旧时风貌,看看这个只有7户人家的原始村落 原来竹编还能这么玩!龙游溪口今天有场“竹”够精彩的比赛 做香囊挂艾草 杭州余杭人工智能小镇传递浓浓端午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