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定时定点进网游,前进街道前悦社区首届电竞比赛激烈开战

2020-05-25 13:00: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

  浙江在线5月25日讯(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5月24日,由前进街道团工委、前悦社区主办的“新社区、新青年、新竞技、新时尚”首届新青年电子竞技大赛“开战”。此次电竞比赛项目为《英雄联盟》,参赛选手均是社区电竞爱好者。

微信图片_20200629195920.jpg

  程科说:“我上学的时候就开始接触网络游戏,工作后比较忙,业余时间才会和朋友约着一起玩。听说社区组织电竞比赛,程科叫上了朋友一起报名参加。我们是一个公司的又都住在江雅苑,玩得久了,有默契。”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电脑桌面统一换成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宣传背景,网咖店里也悬挂了“新青年助力垃圾分类新时尚”“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等横幅,这是为了进一步推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

  前悦社区筹建组许维说:“把电竞比赛和垃圾分类相结合是把年轻人喜欢的元素和社区环境提升融合在一起。社区居民的平均年龄不超过30周岁,其中21-30周岁人员占比达68.1%,以青年群体为主,都是附近公司职工。”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激烈角逐,在享受电子竞技的游戏魅力时,也展现出奋力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比赛间歇,参赛者们不时交流经验、切磋学习。经过激烈角逐,程科为队长的“后浪队”荣获冠军。

微信图片_20200629195931.jpg

  前进街道是新区智能制造产业高地,辖区内有35家规上企业,其中世界500强企业15家,吸引了不少有梦想、有激情的年轻人。电子竞技运动不仅锻炼参与者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心眼四肢协调能力和意志力,更培养了社区青年的团队精神,为推动社区发展提供更多动力。

  当天下午,社区还组织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引导居民现场分类。“大骨头属于其他垃圾,我分错了。”对于分错垃圾小谢有点不好意思,“之前有志愿者来讲过,我总记着剩菜剩饭是厨余垃圾,忘了还有几个例外的。”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活动当天大部分居民的分类准确率都达到了90%。

编辑:郭涛

城镇原创

2020年浙江省乡村振兴远教专家服务团衢州行启动 共享成果和经验 浙江美丽城镇建设档案展开展 生态休闲、娱乐文创……龙游小南海镇“两江走廊”串起美丽经济幸福产业带 #最美小镇街访# 还原江南农村旧时风貌,看看这个只有7户人家的原始村落 原来竹编还能这么玩!龙游溪口今天有场“竹”够精彩的比赛 做香囊挂艾草 杭州余杭人工智能小镇传递浓浓端午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