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建德乾潭:美丽城镇新亮点,夜间经济新面貌

2020-06-28 16:19:0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昊

  浙江在线6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昊)自2017年底开展了全域范围的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乾潭整体面貌焕然一新。新建的胥溪沿线泷江路漫步道与子胥公园的伍子胥铜像,为乾潭老百姓茶余饭后的休闲生活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去处。

  近日来,熟悉的叫卖声、儿童的嬉闹声又浮现在了耳畔,人们打篮球的矫健身姿、打乒乓的灵动步伐又出现在了眼前……使得往日只有零星广场舞的子胥公园重新聚集了人气。

  “往日每到下午5点多,我就要收摊回家了。”摆摊卖冰沙的李阿姨讲道,“现在镇里规范了在子胥公园的临时摊点布置,允许我们在这里设摊,摆摊的时间长了,收入比以前增长了!”李阿姨开心地说着。

  受到疫情的影响,乾潭镇出台多项政策灵活应对,科学管理,允许小摊小贩在子胥公园设点,在恢复经济社会秩序、满足群众生活需要的过程中发挥更加积极作用。

  目前,乾潭镇已组建了党员、网格员、志愿者等巡逻队维护秩序,同时要求派出所、城管、市场监督等部门为商贩解决问题、提供服务。  乾潭许久不见的浓浓的烟火气息慢慢恢复起来。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原来竹编还能这么玩!龙游溪口今天有场“竹”够精彩的比赛 做香囊挂艾草 杭州余杭人工智能小镇传递浓浓端午情 来新市,圆心事 新市古镇在端午策划了一场特别的文旅直播 黄皮红瓤吊着长的西瓜你见过吗?夏天来了,去临安於潜镇尝尝新品西瓜吧 “我们一起富” 杭州淳安大下姜迎来新“掌门人” 实现百镇共美 温州召开全市美丽城镇建设推进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