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激活“地摊经济” 杭州三墩厚仁商业街改造升级

2020-06-08 16:10:3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莉

  浙江在线6月8日讯(通讯员 金莉)一夜间“地摊经济”刷爆朋友圈。你是否也有了摆摊的想法?是不是不知道去哪里摆摊,也不知道卖什么东西?或许你可以去杭州西湖区三墩镇厚仁路的厚仁商业特色街,在这里开启你的“地摊经济”之旅。

1.png

  厚仁路商业特色街是三墩的地标街道,全长800米,总占地面积约15万方,是一个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亲子早教等一体的敞开式商业街区,年人流量达100多万人次,该街区曾在2018年被西湖区评为区级特色商业街。

2.png

  从去年开始,厚仁商业街就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着手创建三墩镇一站式文旅服务综合街区,为“生活在杭州,创业在杭州”的人们提供生活打卡新去处。据了解,该改造项目已完成整体设计,进入上报审批环节。三墩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发展“地摊经济”不仅仅要有城市温度,也要有科学的管理措施,这样的发展才能更长久。建成后,厚仁路两边将增加摊位,在丰富商业街的业态布局的基础上,带动现在商业街的实体经济,增加更多就业机会。

  人间烟火味,最抚凡人心,开放的商业街区,新旧融合的环境,空间的贡献,厚仁街“地摊经济”未来可期。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淳安汾口:昔日荒山变“金山”,巧绘美丽乡村新画卷 让好产品“出山”又“出圈” 杭州市城管局首次直播“带货”助力余杭黄湖镇 绍兴湖塘杨梅采摘基地陆续开园 托起梅农致富梦 文明餐桌 “筷筷”行动 嘉兴凤桥镇倡导公筷公勺新风尚 余杭瓶窑老街招商放大招 迎美丽城镇营商新时机 临安河桥镇:目睹家乡大改变,外出20多年的村民如今返乡创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