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80米长的“巨无霸”误闯衢黄高速服务区,拆了指路牌后才顺利脱困

2020-06-03 11:17:11  来源:钱江晚报 记者 吴崇远 通讯员 徐智英 何健

  “G3京台高速开化服务区里,有两辆半挂车被卡住了,需要施救!”

  6月1日中午12点20分左右,浙江交通集团衢黄高速分中心监控室接到一个特殊报警求助:在G3京台高速开化服务区内,两辆装载80多米长风力发电机叶片的“巨无霸”半挂车被卡在服务区里,进退两难。

1.png

  接到求助后,浙江交通集团衢黄高速联合辖区高速交警、养护单位等紧急联动驰援。施救人员赶到现场发现,两辆装载风力发电机叶片的半挂车并排停在开化服务区内车道中间,致使其他车辆无法正常进出停车场。大家在现场查看后发现,半挂车所运载的叶片太长,被匝道边的一块指示牌卡住无法通行,尾端上翘离地也有近4米,存在刮擦交通安全设备的隐患。

  半挂车司机杨某说,车上装的是风力发电机的叶片,这次从辽宁出发准备运往安徽的。“我走错高速了,不小心开进开化服务区加油,没想到进来容易出去难。”在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考虑到叶片无法分解,只能对高速标志牌和标志杆进行拆除。

2.png

  确定方案后,施救人员迅速对服务区入口及施工作业区域进行临时交通管控,同时开始拆除标志牌。通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两辆“巨无霸”终于安全驶入了京台高速,交通标志牌随即进行复位。

3.png

  因这辆超长半挂车在G3京台高速渊底互通匝道及限高杆处易出现刮擦和被卡的隐患,施救队员安排了两辆预警车分别对其进行护送至银岭关省界出口,并告知运输风叶的正确路线。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嘉兴凤桥镇茜柳村:垃圾分类,青年志愿者先行 在建工地是否安全、合规?嘉兴凤桥镇开展联合检查 嘉兴凤桥市场监管分局开展码头起重机械安全专项整治 嘉兴凤桥镇新民村:“变废为宝” 瓜果壳制成手工花 临安昌化:深入挖掘文脉余韵 重塑人文之美 有小桥有流水有民宿有水蜜桃……在嘉兴凤桥,你能看到的不仅仅是这些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