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衢黄高速组织开展“世界无烟日”志愿宣传活动

2020-06-02 12:25:1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智英 王奕

  浙江在线6月2日讯(通讯员 徐智英 王奕)2020年5月31日是第33个世界无烟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5月29日,浙江省交通集团衢黄高速工作人员通过走进校园,积极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上午8点30分,衢黄高速党团员青年志愿者们早早来到衢州市工程技术学校,向即将毕业迈入社会的技校生开展以“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为主题的 “无烟日”宣传活动。通过发放手册、倡议书等载体形式向大家宣传在公共场所禁烟的必要性、吸烟和被动吸烟对身体健康的严重危害、戒烟对健康有益等知识及戒烟的方法和步骤。同时,团支部书记小卢还在收费所的几个公共区域设计、制作、粘贴禁烟小贴士,呼吁全员行动起来,了解烟草危害知识,提高控烟防护意识,主动成为“无烟宣传”志愿者营造站所无烟环境。   

  通过宣传活动,让广大市民认识到吸烟会对身体持续造成损伤,而戒烟能有效阻止或延缓疾病的进程,倡导广大青少年,要养成健康的行为方式,勇做禁烟先锋。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当“宝宝”遇上“蚕宝宝” 这个儿童节别样方式传承蚕桑文化 工程保函替代保证金 浙江工程建设领域保证金改革落地6月30日起实施 生态+人文+旅游 嘉兴七星街道美丽城镇建设有颜值有内涵 余杭塘栖镇开发湿地智能度假村 开启美丽城镇康养新模式 常山招贤镇同心聚力聚焦项目攻坚 美丽城镇项目有序推进 铁人三项赛开赛 500余名运动员在千岛湖上演“速度与激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