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云上杭行” 杭州首个电商助农直播基地落成

2020-05-26 16:18:3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高静玮

1111.jpg

  浙江在线5月26日讯(通讯员 高静玮)杭州是“中国电商之都”,在与互联网相关的产业模式上,杭州一直走在全国前列。今天,杭州首个电商助农直播基地,在杭州市西湖区对口协作优质农产品展销中心落成。

33333.jpg

  据了解,电商助农直播基地,是杭州市“云上杭行”直播电商季在助农领域的重要尝试,也是杭州市开展对口帮扶工作的一个全新渠道。直播基地通过探索“电商+直播+创业”发展新模式,搭建电商直播技能提升平台、农产品展销平台、交流合作平台,结合线下场馆增强体验效果,以积极健康的网络直播方式,传播杭州电商发展的新魅力。

22222.jpg

  今年恰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电商助农直播基地能将直播与助农更好结合,让助农直播成为常态化,让消费扶贫更直接、更高效。据统计,2019年杭州全市电商扶贫采购和销售金额超过1亿元,帮助黔东南、恩施等对口地区实现线上线下销售收入超过5.5亿元,培训电商人才1.1万人次,带动2.89万人增收脱贫。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余杭塘栖镇:有机结合美丽城镇创建与创国卫工作 不光能拍照打卡,还能派大用场!秋天一起到淳安枫树岭,观赏千亩红高梁吧 以工业理念发展农业 看浙江省首个农开区如何念好“产业助农经” 吴兴织里镇:改造老旧小区 建设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 杭州余杭瓶窑镇社区服务中心亮点纷呈 功能提升做好为民文章 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杭州余杭稳步推进美丽城镇项目建设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是中国电商之都,在与互联网相关的产业模式上,杭州一直走在全国前列。今天,杭州首个电商助农直播基地,在杭州市西湖区对口协作优质农产品展销中心落成。据统计,2019年杭州全市电商扶贫采购和销售金额超过1亿元,帮助黔东南、恩施等对口地区实现线上线下销售收入超过5.5亿元,培训电商人才1.1万人次,带动2.89万人增收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