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推进花海建设 嘉兴桐乡打造美丽开发区

2020-05-16 18:08:1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晨程

  浙江在线5月16日讯(通讯员 张晨程)最近刮起了一阵“郊游风”,唤醒了大家体内沉睡的运动因子。

  位于嘉兴桐乡开发区(高桥街道)数字经济小镇有一处浪漫唯美的花海,约40000平方米,花海的两侧是连绵起伏的高大树木,沿途设有园路和凉亭,以供游人观赏、游玩和休息,景色宜人。

  花海以清新简朴的碎石步道始出,在随风摇曳的柳叶马鞭草花海中蜿蜒而过,百日草和波斯菊也竞相争艳,五彩缤纷,美轮美奂。假日的微风带着夏日的温度,轻抚每个人的脸庞。芬芳草地、夏木茵茵,在此间呼吸,何等惬意。倘若走得有些累了,花海中央便有座野趣十足的茅草亭供人赏歇。你在亭中看风景,看风景的人也在看你。数字经济小镇可是个宝藏打卡地,平日这里人不多,安静整洁,树木成荫。整个景点郊野韵味浓厚,一派幽深静谧之感。浪漫如童话,开发区(高桥街道)的这片花海等你来打卡!

3.jpg

2.jpg

1.jpg

编辑:张鑫

城镇原创

年薪最高60万元!余杭再发"招贤令"助推高质量发展 投入557亿元 杭州今年要创建10个以上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台州:下好美丽城镇“5G+”先手棋 加快城镇数字化建设步伐 浙江66个美丽城镇建设方案获“省优” 都有哪些共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最近刮起了一阵郊游风,唤醒了大家体内沉睡的运动因子。位于开发区数字经济小镇有一处浪漫唯美的花海,约40000平方米,花海的两侧是连绵起伏的高大树木,沿途设有园路和凉亭,以供游人观赏、游玩和休息,景色宜人。花海以清新简朴的碎石步道始出,在随风摇曳的柳叶马鞭草花海中蜿蜒而过,百日草和波斯菊也竞相争艳,五彩缤纷,美轮美奂。浪漫如童话,开发区的这片花海等你来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