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衢州龙游小南海镇举行第二届枇杷采摘节暨农副产品推介会

2020-05-15 16:00:23  来源:新蓝网 

  山水作画小南海、百果飘香庆丰收,日前,“诗画小南海 初夏话丰饶”小南海第二届枇杷采摘节暨农副产品推介会在《衢州有礼》的舞蹈中正式拉开了帷幕。

1.png

  与往年人山人海的枇杷节不同,今年因疫情原因,不组织大规模人员聚集,本次活动通过今日头条、腾讯新闻、淘宝、龙游直播等平台进行线上直播,镇长刘振更是亲自上阵直播间化身“带货达人”。

2.png

  据了解,本次直播各平台点击量高达12万人次,仅5分钟枇杷就卖出60余份,半小时线上淘宝销售额达4.2万元,并吸引到当地两家旅行社电话洽谈合作事宜。

  通过线上+线下平台,小南海镇的农业产业一定会走得更好,走得更远。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台州:下好美丽城镇“5G+”先手棋 加快城镇数字化建设步伐 浙江66个美丽城镇建设方案获“省优” 都有哪些共性? 消薄增收新路子 “网红”小香薯成淳安农民致富的“香饽饽” 临安河桥老街复兴青年突击队为美丽城镇建设护航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山水作画小南海、百果飘香庆丰收,日前,诗画小南海初夏话丰饶小南海第二届枇杷采摘节暨农副产品推介会在《衢州有礼》的舞蹈中正式拉开了帷幕。通过线上+线下平台,小南海镇的农业产业一定会走得更好,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