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龙游县美丽城镇溪口“溪游记”迎来首批疗养客

2020-05-15 10:32:0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钟宥菡 詹倩

  浙江在线5月15日讯(通讯员 钟宥菡 詹倩)5月14日,碧空万里,天朗气清,来自龙游县县直单位、国资公司的职工疗休养团队100余人来到溪口镇赏美景、品美食。这是溪口镇溪口村“溪游记”旅游公司今年成立以来接待的第一批职工疗休养团队,也是该公司第一次接待职工疗休养团队。一下车疗休养团队引来的就是他们的午餐定位赛——拔河。

图片1.jpg

工作人员仔细确认拔河比赛线、两队参与人数

  拔河地点定在了老街入口的一桥上,面对两侧水乡江景,队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哔~”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赛场瞬间就淹没在震耳欲聋的锣鼓声中。双方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勒绳下腰,降低重心,齐心协力往后“拔”!

图片2.jpg

  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大家咬紧牙关,用尽“洪荒之力”在比赛,一根红绳,在这一刻牵动着所有人的心。

图片3.jpg

获胜的队伍获得了溪口IP笋宝竹宝

  活动完了筋骨,大家来到了老街长廊,身处特色老街,潺潺流水,水墨山村,放眼望去一片山清水秀之色,这一番新奇的体验让各个吃货们忍不住端起酒杯、拿起筷子,迫不及待地想要品尝一番。

图片4.jpg

  本次长桌宴是由溪口老街的美食商户共同出力举办的,每位商户都拿出了自家的“拿手绝活”,千层糕、麻糍、灵山豆腐、溪口笋块、米酒等乡村特色美食,一道道菜肴被他们麻利送上桌。美食、美酒、美景,让你来了就不想走。

  溪口将抓住今年省级美丽城镇样板镇和乡村未来社区的创建,着力夯实城镇基础设施,改善镇容镇貌,建设“功能便民环境美、共享乐民生活美、兴业富民产业美、魅力亲民人文美、善治为民治理美”的五美溪口,推进“两江走廊”示范带建设中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同时与大街、沐尘、庙下联合打造龙南“三乡一镇”旅游共同体,进一步打响旅游品牌!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台州:下好美丽城镇“5G+”先手棋 加快城镇数字化建设步伐 浙江66个美丽城镇建设方案获“省优” 都有哪些共性? 消薄增收新路子 “网红”小香薯成淳安农民致富的“香饽饽” 临安河桥老街复兴青年突击队为美丽城镇建设护航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5月14日,碧空万里,天朗气清,来自龙游县县直单位、国资公司的职工疗休养团队100余人来到溪口镇赏美景、品美食。这是溪口镇溪口村溪游记旅游公司今年成立以来接待的第一批职工疗休养团队,也是该公司第一次接待职工疗休养团队。一下车疗休养团队引来的就是他们的午餐定位赛——拔河。溪口将抓住今年省级美丽城镇样板镇和乡村未来社区的创建,着力夯实城镇基础设施,改善镇容镇貌,建设功能便民环境美、共享乐民生活美、兴业富民产业美、魅力亲民人文美、善治为民治理美的五美溪口,推进两江走廊示范带建设中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同时与大街、沐尘、庙下联合打造龙南三乡一镇旅游共同体,进一步打响旅游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