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台州美丽城镇建设进行时:强化宣传力度 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2020-04-09 17:02:4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蒋学成

  浙江在线4月9日讯(通讯员 蒋学成)4月7日,台州市美丽城镇办下发了《2020年台州市美丽城镇建设信息宣传工作计划》的通知。通知明确了台州各县(市、区)全年美丽城镇宣传工作的要点和任务,并就下阶段的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

  通知指出,2020年是全面推进全市美丽城镇建设的首战之年和关键之年,也是全面开展新闻宣传工作的深化之年。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美丽城镇建设的决策部署,加大美丽城镇建设宣传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美丽城镇的建设离不开群众的支持,一直以来,台州各部门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及舆论造势工作。结合台州的实际情况,按照“全面启动,分步推进,样板引路,高质量美丽”的原则,从明确宣传重点、明确宣传考核办法的两个明确入手,来开展系列化、持续化、常态化的宣传工作,为美丽城镇建设夯实群众基础。

  在宣传形式上,鼓励各级单位积极开动脑筋,加快形成“广播有声、电视有影、报刊有文、网络有言、户外有势”的立体宣传模式。

  在宣传内容上,要求各单位要深挖人文历史素材,避免千篇一律、千镇一面,报道一批有深度、有质量、群众喜闻乐见的新闻,增强群众的参与意识。同时要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宣传作用,加强美丽城镇建设典型宣传报道,为深入推进全省美丽城镇建设营造浓厚氛围、强化舆论支持。

  对于美丽城镇的建设中存在的短板,通知明确要发挥舆论的监督的作用,充分调动市民参与,利用智慧平台及微信“随手拍”,及时补短板,加快美丽城镇的建设。

  台州市建设局副局长、市美丽城镇办常务副主任刘建军说:“建设美丽城镇,我们不能只是一句口号,而是要通过建设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好舆论引导,高水平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一心三区、一带两廊 ,未来柯桥美丽城镇这样建 浙江省美丽城镇办赴平湖开展“三服务”活动 好消息!浙江第四批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开始“招生”了 好消息!浙江第四批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开始“招生”了 蚕花姑娘来了 “江南百老汇”德清新市镇蚕花庙会开启“云直播” 浙江86岁老人手绘“抗疫英雄谱” 致敬最美逆行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