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衢州江山廿八都镇打造写生基地 做足美丽产业文章

2020-04-08 14:25:5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卫忠 曾祎玲

  浙江在线4月8日讯(通讯员 王卫忠 曾祎玲)近日,廿八都镇积极与各大旅行社对接,推出古镇“写生游”套餐,持续拓展文化旅游产业市场,做足“美丽+”文章。

01.jpg

  廿八都镇是国家历史文化名镇,辖区内的5A级景区廿八都景区是一座“古建筑博物馆”,规模庞大且保存完整的明清古建筑群建筑风格融浙、徽、赣和闽北客家式、西洋式于一体,4A级景区浮盖山景区“怪石拿云、飞霞削翠”,神秘的历史人文色彩和生机勃勃的山水能够极大地触动画者的灵感,非常适合写生团队入住。

01.jpg

浮盖山景区

  廿八都镇共有159家农家乐民宿,可提供1744张床位和4829个餐位,接待能力较强。2020年是廿八都镇全力冲刺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的关键之年,通过引进写生团队,能够极大地带动当地旅游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打造乡村休闲旅游“金名片”,丰富美丽内涵。

02.jpg

古建筑

  受疫情影响,当前旅游市场处于低谷,该镇计划通过前期的产品包装预热,在疫情过后带来旅游爆点。“在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同时,我们要把握时机,发挥优势,做足“美丽+”文章,全力打造“文旅特色型”美丽城镇样板镇。”廿八都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