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美丽城镇龙游小南海 栈道古村生活美

2020-04-07 15:45:1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詹倩

  浙江在线4月7日讯(通讯员 詹倩)龙游连续好几天都是阴天,时不时冒点雨,趁着天气放晴,一起到美丽城镇小南海镇去看看。

图片1.jpg

图片2.jpg

  最美沿江绿道,骑行路上,吹着江风,回首眺望,满目皆景。 

图片3.jpg

  岸边古树林立,夫妻树,古樟树,上百年的历史庇佑一方水土。

图片4.jpg

  回龙途中,沿着西虎线,在泽基自然村右转后500米左右,有一方圣地,泽潭揽胜观景平台,清透的玻璃映照着自然光,宛若走进天空之城。

图片5.jpg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