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桐乡洲泉镇拆违先行 永秀集镇整治打响第一枪

2020-03-25 17:05:4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高海明

  浙江在线3月25日讯(通讯员 高海明)“砰、砰、砰……”一个占用公共道路的违法建设开始拆除,倒下的铁皮、砖瓦,工人们迅速开始清理。

  3月初开始,桐乡洲泉镇综合整治中心(三改一拆办)联合综合行政执法分局对永秀集镇内农贸市场及周边主次干道、农民新村、沿街商铺等违法建筑进行了统一拆除,正式打响了永秀集镇整治第一枪!

图片6.jpg

  通过前期调查摸底及发放限期拆除通知书,永秀集镇共涉及拆除点位62处。本次违建拆除分三个区块逐步推进,现阶段是第一区块农贸市场内拆违和第二区块沿街后侧乱搭建拆违,接着将会有秩序、分阶段扩散到农民新村,预计4月底完成全部拆除。拆除以后,洲泉镇综合整治中心将根据统一、美观、耐用的原则,对广告门头进行改造,提升小集镇的品位和档次。

图片7.jpg

拆除前

图片8.jpg

拆除后

  下一步,洲泉镇将加强各级联动,以美丽城镇和城市品质提升行动为抓手,推进拆改结合,致力改善集镇人居环境。根据改造方案,永秀集镇改造将结合原有特色,以民为本,以“一加强三整治”为重点,计划总投资近1000万元。将对集镇范围内所有道路等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改造升级,对老旧立面进行美化提升,对强弱电“线乱拉”问题彻底解决,并新增林荫式停车场及微型公园各一个,打造现代风情幸福永秀为底色的特色集镇。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