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打造美丽城镇铁军团队 平湖市美镇办成立临时党支部

2020-03-19 17:19:4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俞震

QQ图片20200319170931.png

  浙江在线3月19日讯(通讯员 俞震)最近,平湖市美丽城镇办成立平湖市美丽城镇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临时党支部,以确保高水平、高质量的完成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造美丽城镇铁军团队。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水平推进美丽城镇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持续深化“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高质量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平湖,平湖市将从今年开始开展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为更加高效开展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从工作伊始,美丽城镇办就明确要以党建为引领,先后从建设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文旅局和综合执法局等抽调8名党员同志成立工作专班,凝聚红色力量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接下来,平湖市美丽城镇办临时党支部要践初心,担使命,不畏困难、冲锋在前,要时刻身处“项目一线、问题一线、困难一线”。临时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不折不扣完成既定目标,用实际行动为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作出贡献。

QQ图片20200319171004.png


  美丽城镇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立之后,为更加高效开展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平湖市美丽城镇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办公地点放置市政府,办公室及5个工作组全部集中,不断增强力量,有力推动美丽城镇创建各项工作快速地落地、落实、落细。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们将时刻铭记党员第一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开展“发红令、亮红徽、扬红旗”的“三红”行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顶在前面干在难处”。“建设美丽城镇,是高效精准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期盼的民生工程,也是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最好体现。”戴忠伟书记说。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市美丽城镇技术服务“百团”行动正式启动 余杭塘栖镇:心中有谱助力美丽城镇创建 复工复产有制度有温度 @浙江人:6月底前公积金不能正常还贷的,不作逾期、不影响征信 绍兴市美丽城镇建设县域行动方案全面出炉 爱心捐赠 携手奔康!德清新安爱心专车出发木里县 为爱逆行 德清禹越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