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国网仙居县供电公司获2019年度仙居县考核成绩优秀先进单位

2020-03-12 18:58:0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蒋蓓

  浙江在线3月12日讯(通讯员 沈蒋蓓)3月11日,在中共仙居县委、仙居县人民政府下发的《关于表彰2019年度考核成绩先进优秀单位的通报》中,根据2019年度绿色化发展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经考核和县委常委会会议审定,国网仙居县供电公司获评2019年度县内考核成绩先进优秀单位。

  自仙居成为全省首个县域绿色化发展改革试点县以来,仙居县发展进入了绿色富民、绿色强县的快车道。2019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国网仙居县供电公司广大干部职工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以全县绿色化发展为主线,深入开展“狠抓产业项目、大抓实体经济”活动,积极推动县内综合能源项目建设,综合能源业务,促成浙江省首例政企综合能源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在全省树立了仙居样板。创新应用网格化手段,开展“两网”手拉手的农村供电服务触角延伸。推动仙电E点通落地实施,强化台区经理网格化服务融入政府网格,为仙居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做出了贡献。

  接下来,该公司将持续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两年行动计划,着力提升便捷程度、客户体验和价值创造能力,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结合属地特色深度挖掘,创建具有推广意义的综合能源服务项目样板,因地制宜开展分布式新能源规划设计、投资建设、运营维护等服务,立足仙居特色,打造符合公司特点的现代服务体系,为仙居县绿色化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爱心捐赠 携手奔康!德清新安爱心专车出发木里县 为爱逆行 德清禹越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萧山:科学施策抓分类 严防严控抗疫情 大蒜也能做消毒液?绍兴企业成功研发“大蒜肽”安全消毒防疫产品 浙江淳安植树节前千里嫁“茶女” 一“叶”架起东西部协作之桥 让城市河道环境越来越美 杭州计划做这六件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