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仓前街道2020年首个建设工程项目“云”上开标

2020-03-09 19:14:0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钟佳菲

1.jpg

  浙江在线3月9日讯(通讯员 钟佳菲)近日,仓前街道2020年首个建设工程项目开标。与以往人头躜动的场面不同的是,这次的招标室内除了几名工作人员外,不见企业投标人的身影。

3.jpg

  下午两点,线上直播开标正式开始。

  “各位投标人,截至今日14时00分,共收到169家单位提交的投标文件,本次开标的项目为《仓前街道农村生活污水表内日常清掏及15处城镇污水泵站长效运维》...”偌大的房间,不见投标企业工作人员的身影,招标代理开始宣布招标流程。经过对投标文件的符合性审查,其中有效投标单位有163家。经过三轮的摇号,杭州天顺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整个招标过程历时一小时左右,秩序井然。该项目预计本月下旬签订合同。

  疫情期间,为了项目的正常推进,同时避免人员大量聚集,仓前街道小额交易中心实行了线下递交、钉钉视频直播开标模式。设置无接触式线下递交材料,在开标开始前对开标室进行整体消毒,代理公司工作人员配备一次性手套与口罩收取招标文件。

2.jpg

  同时,投标单位需在门外间隔两米有序排队,在投标单位符合公告及招标文件、答疑要求后,由代理公司接收招标文件。在提交材料后,通过二维码扫码进入钉钉直播群,后自行离场不逗留。在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保障公共资源交易 “不断档”,确保项目正常推进。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浙江省建设厅:立即开展用于防疫隔离点的城乡房屋以及其他公共房屋安全排查 临安民宿转型做“微商” 用家乡味道留住“远方的人” 春色撩人 浙江第一批油菜花蓄势待发!一起来“云赏花” 德清经开区(新市园)一季度重大项目开竣工 总投资72.8亿元 笃定信念 瓶窑青年用青春奏响奉献之歌 浙江天台:雷锋日我们用行动反哺“雷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