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中铁三局杭州地铁7号线单次掘进最长盾构区间顺利贯通

2020-01-17 11:47:2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戴旭东

QQ图片20200117113407.png

  浙江在线1月17日讯(通讯员 戴旭东)1月16月上午9点18分,位于杭州萧山的杭州地铁7号线农都站东端头盾构机接收井中,随着中铁三局桥隧公司杭州地铁7号线三工区农都站~盛东站区间右线“盛杭1号”盾构机刀盘缓缓破土而出,标志着中铁三局杭州地铁7号线单次掘进最长盾构农都~盛东区间顺利贯通。

  农都站~盛东站区间右线长度2111.520m,是中国中铁杭州地铁7号线总承包施工中单次掘进最长的一个盾构掘进区间,区间下穿建设四路、解放桥、工业厂房,道路交通量较大,周边厂区星罗棋布,盾构掘进难度大。

  项目部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和机械操作人员众志成城,严把技术、质量关,在杭州市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和市地铁集团的技术支持和严格要求下,多级联动,一次次克服困难,刷新战绩,终于完成杭州人民群众交托的任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