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感受“家文化” 中天建设开展杭州地铁SG7-2标趣味运动会

2020-01-06 14:56: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涛

QQ图片20200106145345.png

  浙江在线1月6日讯(通讯员 张涛)为了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坚持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提升员工身体素质,营造积极、健康、快乐的工作氛围,展现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中天建设杭州地铁SG7-2标项目部在元旦前夕举办“迎新年趣味运动会”活动,感受中天“家文化”的温暖。

  寒冷的天气丝毫阻挡不了员工们参与的热情。趣味运动会由中天建设SG7-2项目部举办、监理单位、大通桥社区等参与,歌舞《龙的传人》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趣味运动会有体现团队精神的拔河比赛、搞笑娱乐的趣味接力、健康快乐的定点投篮等游戏节目。

QQ图片20200106145403.png

  “我们倡导‘运动健康 快乐其中’的理念,一方面让员工在运动中体验快乐、放松身心、增进感情、促进沟通、改善精神面貌,才能更好地投身到工作、生活当中去。另一方面参加集体活动能够促进员工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彼此的友谊。”该项目经理吴锋说道。

  两年来,中天建设SG7-2项目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展示新时代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营造“强身健体 人人参与”氛围的同时,不断拉近企业与员工之间的距离,增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的挑战,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