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百个支部结对百个工地”

党建联创互学 共同助力杭州地铁建设

2019-11-18 12:40:0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自强 张文宏 宋雷

微信图片_20191118123514.jpg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通讯员 张自强 张文宏 宋雷)11月15日上午10时,一堂生动的报告会在杭州地铁7号线一工区项目驻地举办,来自市质安监总站第二党支部、杭州地铁7号线总包部党工委、7号线各工区、上海隧道的50余名党员现场聆听。

微信图片_20191118123503.jpg

  这是杭州市质安监总站第二党支部、杭州地铁7号线总包部党工委在第三个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举办的“道德讲堂”,中铁七局青年劳模李国强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滋滋不倦、立足本职》为题的专题报告,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成材经历,报告会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观看了《榜样》视频。

微信图片_20191118123523.jpg

  在项目党员活动室和职工馨悦屋,与会党员查阅了分门别类整理齐全的党建资料,亲身体验了馨悦屋配置的按摩椅、迷你卡拉OK房,品茗了芳香的咖啡,参观了心理疏导室、图书阅览室、职工食堂和家属探亲房。大家纷纷称赞,认为地铁7号线项目党建工作真正做到了走实、走心。

  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市质安监总站站长王萌感慨地说:“让党建进基层、进工地,通过党建联创活动推进工程建设,是我们开展‘双百’活动的初心。你们通过讲党课、劳模报告会、理论学习、播放先进人物事迹等形式,给党员和群众带来精神层面的享受。同时,又通过各种措施解决职工难题、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更能让广大党员群众感受到组织的关爱。”

  据悉,地铁7号线全部拟投入52台盾构机,目前超过90%的盾构机已进入隧道掘进阶段,绝大部分将在年内实现区间洞通。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