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南湖区人大调研组到凤桥镇调研困难群体扶持救助工作

2019-08-30 15:07:19  来源:凤桥发布 

  日前,南湖区人大社会建设与民宗外侨委员会主任陆文荣、副主任赵秀苇来凤桥镇调研困难群体扶持救助工作情况。镇人大主席钟新华、副主席唐林法、党委委员金建芳陪同调研。 

1.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金建芳关于我镇在困难群众具体扶持救助中的工作情况介绍,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探讨。

2.jpg

  调研组一致认为,凤桥镇在开展困难群众生活救助工作方面政治站位高,对困难群众提供服务建设非常重视,有独特的思维理念、清晰的思路、务实的举措,有一定的社会影响成效和因地制宜的特色。凤桥镇相关部门也表示将因地制宜继续开展好工作,推动困难群众生活救助工作取得新进展。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浙江小城镇环境整治“十佳魅力路线体验”临安站采风掠影 看不尽的美与变 “十佳魅力路线”参观团被临安小城镇惊艳 全国首创!浙江“红色工地”未来要铺满全省 浙江省建设工程项目党建引领 已设立“红色工地”670个 浙江省建筑行业召开“红色工地”建设推进会 “十佳魅力路线”首站明日走进临安 有哪些好玩的?快来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