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余杭面向海外招聘政府雇员“很热”

杭州·余杭区

2019-08-11 10:00: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费彪 陈海红 记者 唐骏垚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8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费彪 陈海红 记者 唐骏垚)8月10日,当所有的目光都聚焦在台风上,一场高层次人才引进面试在余杭举行。

  10日上午,2019年余杭区面向海外百强高校全日制硕研及以上毕业生招聘政府雇员视频面试在余杭区委党校举行。

  此次计划招聘知识产权类、经济管理类、建设工程类、系统架构类等中高级雇员共计12名,其中高级雇员5名,政府中级雇员7名。

  记者了解到,共有308名来自五大洲20个国家的世界百强高校硕研及以上毕业生报名。经过资格审核,50余人符合条件入围本次视频面试。

  网络视频面试考核,根据岗位不同,主要了解个人基本情况、从业经历、学术专长、个人业绩等情况。针对中国籍考生,面试采用双语进行,除中文外,考生可以选择主要掌握的外语;针对外籍考生,主要测试其运用中文作为工作语言的能力。

  本次面向海外百强高校招聘的政府雇员,聘用期间实行年薪制;政府高级雇员年薪约人民币50万元左右;政府中级雇员中,博士研究生的年薪约为人民币38万元左右,硕士研究生的年薪约为人民币35万元左右。同时,为录用考生提供择优逐级提拔在内的职业发展通道。

  此外,这些政府雇员还可以享受生活安家补贴、购房补助、子女就学、医疗、健康体检、疗休养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和优先保障。

  网络视频面试考核结束后,余杭将综合考生面试总成绩和外语口语能力并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5的比例确定邀请参加现场面试考核人选。

  据了解,2018年,余杭在全球范围内启动“双十”招聘行动,面向海外世界百强高校的硕士、博士,招聘10名政府高级雇员和10名政府中级雇员。目前,共有17人在该区直机关各部门、产业平台、国有公司工作。其中,外籍人员2名。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一线冲锋践初心,保险抗台担使命 抗击“奇利马”全力保通信,向战斗在风雨中的移动人致敬 德清新市:为这群在风雨中“逆行”的人点赞 抗击台风“利奇马”杭金衢改扩建二期“铁军队伍”在行动 "肚子好饿,能送点吃的吗?”求助电话竟然打进110 疾风劲雨中的守护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