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西湖区龙坞集镇建成全市第一所农村“九年一贯制学校”

2019-07-31 13:52:3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瞿春春

  浙江在线7月3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瞿春春)日前,位于西湖区龙坞单元的西湖第一实验学校迁建项目完成竣工验收,确保9月顺利开学。

2345截图20190731135142.jpg

  西湖第一实验学校,是杭州市第一所农村“九年一贯制”学校,也是龙坞单元仅有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由原龙坞中学和龙坞镇辖区内的6所小学撤并组建而成。此前,因建设时期较早,教学教辅、办公用房、活动用房等各项基础设施严重落后,制约了学校的发展。

  为此,为优化教育资源,扩大办学规模,提高龙坞单元的整体教育水平,杭州龙坞茶镇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着力实施西湖第一实现学校的迁建项目。自2018年7月开工以来,该项目一直处于紧张施工中,历时一年之久,总建筑面积约6.3万平方米,共涉及教学教辅、办公用房、生活服务用房、体育活动用房等7幢,地下停车库、道路、操场、消防设施等系列相关配套,总投资约5.78亿元。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积分兑换、红马甲“把守”……杭州转塘街道垃圾分类有妙招 西湖区转塘街道:法治围栏添彩美丽茶园 龙猫CUP2019滑步车联赛台州站激情开赛 来龙坞,体验“茶味”暑期 绍兴市整治办召开研讨会 巩固成果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实地体验杭州小区智能垃圾桶:看看高大上,用用不一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