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深化“三服务” 杭州西湖区转塘街道艺创小镇助力企业发展

2019-07-09 17:38:3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玲

  浙江在线7月9日讯(通讯员 李玲)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名单,《摩登大自然》以其正确的价值导向、较高的艺术水准和制作水平名列其中。

  据了解,《摩登大自然》是以动物保护为主题的系列科普动画,通过生动有趣的动物形象、轻松活泼的叙述风格为观众全方位还原动物生活场景,呈现一个动画版的动物世界。

  这部动画片大获成功的背后,是艺创小镇“三服务”的成果。今年以来,艺创小镇持续开展“三服务”中,共服务企业71家,解决问题44个。其中,就包括《摩登大自然》的融资和品牌提升问题。

  为了让动画片顺利制作与发行,艺创小镇帮助企业进行路演,并融资1000余万元;为减轻企业负担,小镇根据《凤凰创意大厦招商租金若干意见》,给予企业200平方米3年免租的扶持。

  目前,《摩登大自然》已在芒果TV、爱奇艺、乐视等电视台和网络全面播出,累计播放量超过5亿,粉丝超过200万;《摩登大自然》APP已上线,建立两个线下体验馆。


编辑:郭涛

城镇原创

杭州西湖区古荡街道“益成长”小候鸟夏令营开营 安吉县建成全省首个“市民应急安全体验馆” 衢江区大洲镇“四边三化”专项整治 让沿途风景更美丽 五联西苑到底有几个桶?杭州城中村怎么实行垃圾分类,他们也很苦恼 曝光后的杭州美食街,垃圾何处去?今天,一场联合整治冒雨进行! 钱投·邻居中心“六边形”学习管理中心正式成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