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巡查指导 常抓不懈 钱库镇大力推进环境整治攻坚行动

2019-06-25 16:42:08  来源:钱库发布 

  3月31日至4月1日,钱库镇主要领导在镇整治办、考绩办、综合执法所、城南社区、城北社区及相关村居负责人员陪同下,对钱库各个区块整治情况进行实地巡查指导,着力改善钱库环境卫生,为钱库镇顺利通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验收打下良好的基础。

  巡查过程中,镇主要领导一行人先后前往了东西街村、金家垟村、横街村、黄判桥村、三秀桥、垟西村、车头村、金处村等小城镇综合整治核心区域,每到一处,巡查组都对发现的赤膊房、违法建筑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指导,充分肯定了钱库各区块环境综合整治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背街小巷“脏、乱、差”需整治点进行登记、拍照存档,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小城镇整治相关工作。巡查组要求,各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要上下一心,常抓不懈,尽快落实责任,宣传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参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据悉,自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以来,钱库秉持生态优先理念、构建联动整治格局、注重特色产业培育,推进整治、规范、提升,通过前期各区块小组的排查摸底、政策宣传和大力整治,钱库镇的镇容镇貌、城镇秩序取得了较大程度的改善,为打赢、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实现我镇小城镇旧貌换新颜。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文旅特色 产城融合 昌化美丽城镇建设焕发古镇新颜 展现新时代风貌 临安昌化镇在古镇记忆中传承非遗文化 杭州美食街餐厨垃圾该谁管?有关部门回应本网报道:将进行联合执法 余杭瓶窑镇“八运会”开幕 创建全民健身运动新氛围 浙江天台:“逢十说事”基层治理有新招 平阳县城市发展论坛启幕 24宗黄金地块集体亮相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