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市督查组一行来钱库督查指导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9-06-25 16:41:09  来源:钱库发布 

  4月25日上午,温州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交叉督查组相关领导一行来到钱库镇开展第一轮市级交叉督查指导工作,为钱库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献策支招。镇委副书记、镇长许方航等相关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分成三组随机走访了我镇各个重点路段,实地查看背街小巷环境、违法建筑拆后空间利用、道路白改黑、房屋立面改造提升、“线乱拉”整治情况及提升改造节点工程的建设情况和成效,听取了钱库镇现阶段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仍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建议。

  督查中,组长余钢梁就目前钱库镇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重点区域中工程项目推进、环境卫生及地面保洁工作上“下功夫、花时间”的状态表示肯定,同时对实地督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要求社区要下定决心,全面宣传发动,营造全民参与氛围,精心策划实施,拆除整理背街小巷乱堆放,突出绿化节点打造,在拆、整同时,全面改善城镇面貌。要全面推进工程建设,加快线路上改下、人行道、环境卫生等工程进度,确保6月份顺利通过省级考核验收。同时,要加强口袋公园、美丽庭院等工程项目打造,本着“小而精,精而特”的原则要把各个节点精细化,与水乡钱库相呼应,努力把钱库打造成怡居、宜业、逸游的魅力小镇。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文旅特色 产城融合 昌化美丽城镇建设焕发古镇新颜 展现新时代风貌 临安昌化镇在古镇记忆中传承非遗文化 杭州美食街餐厨垃圾该谁管?有关部门回应本网报道:将进行联合执法 余杭瓶窑镇“八运会”开幕 创建全民健身运动新氛围 浙江天台:“逢十说事”基层治理有新招 平阳县城市发展论坛启幕 24宗黄金地块集体亮相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