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拆违攻坚“加速度” 美丽钱库“不打折”

2019-06-25 16:40:17  来源:钱库发布 

  “拆违”绝不是口号,而是切切实实的行动。坚决拆除脏乱差!坚决拆除安全隐患!坚决拆出社会公平公正!坚决拆出钱库优美环境新面貌!

  为实现钱库镇沿线环境干净、整洁、有序的目标,确保6月份顺利通过省级考核验收。今年2月以来,我镇成立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攻坚领导小组,钱库镇城镇综合管理所、苍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钱库中队等部门加大执法力度,向全镇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全面发力,形成强势攻坚态势,使我镇沿线环境秩序实现提档升级。

  据统计,3月30日至4月1日,在前期整治通知到位的情况下,拆违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中,镇相关部门合力攻坚共拆除我镇柳波北路、学府路、公园路、环西路等核心区域后辅房、雨棚等以及城区外新增违法、信访件违法等占用公用区域私自建设区域约2000平方米。

  一手抓整治,一手防反弹。工作部署中,钱库镇建立健全日常巡查机制,由镇相关分管领导及各村(居)书记等负责,加强沿线街道、房前屋后执法检查,重点对新发违建、乱堆乱放、乱倒垃圾、污染直排等进行巡查督查,及时发现并处置,确保整治不反弹。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文旅特色 产城融合 昌化美丽城镇建设焕发古镇新颜 展现新时代风貌 临安昌化镇在古镇记忆中传承非遗文化 杭州美食街餐厨垃圾该谁管?有关部门回应本网报道:将进行联合执法 余杭瓶窑镇“八运会”开幕 创建全民健身运动新氛围 浙江天台:“逢十说事”基层治理有新招 平阳县城市发展论坛启幕 24宗黄金地块集体亮相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