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拆违保安全 工作入人心 钱库镇“扫违”进行时

2019-06-25 16:39:05  来源:钱库发布 

  3月11日,钱库镇组织综合管理大队、城管、环保等部门,出动执法队员、拆除队伍50余人,对我镇龙金大道旁(优速快递对面)、将军村将军人家、康乐路2-10号、环西路附近等违建辅房进行拆除、乱堆放物件进行清理……多方合力、全面开展,进一步加强城镇规划管理,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据了解,综合管理大队相关负责人在拆违前发放依法拆违通知书的同时,多次对部分涉嫌违建村民做思想工作,使其充分认识违法建筑的危害性,从而使其转变态度,服从拆违治理,减轻了拆违行动可能带来的风险和阻力。

  执法现场,拆违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工人对违章建筑内的物品进行搬离,挖掘机挥舞着手臂,一处处违章建筑轰然倒下,安保人员在拆违点拉起警戒线,多方配合下确保拆除工作有序进行。

  任务未完,拆违不停,整治不止,此次开展“新年首拆”行动,共拆除违章面积达3835左右平方米。下一步,我镇将继续一鼓作气、乘势而为,加大拆违力度、拆出形象、腾出空间,对新增违章秉承“发现一处拆除一处”的方针,全力推进我镇历史存量违章建筑的拆除工作,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有序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文旅特色 产城融合 昌化美丽城镇建设焕发古镇新颜 展现新时代风貌 临安昌化镇在古镇记忆中传承非遗文化 杭州美食街餐厨垃圾该谁管?有关部门回应本网报道:将进行联合执法 余杭瓶窑镇“八运会”开幕 创建全民健身运动新氛围 浙江天台:“逢十说事”基层治理有新招 平阳县城市发展论坛启幕 24宗黄金地块集体亮相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