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拆违整治”彰显“钱库铁军”风范

2019-06-25 16:38:12  来源:钱库发布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改善城乡环境的重要抓手,是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有力举措,是回应群众期盼、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民生工程。连日来,钱库镇正加快脚步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这不仅是加快“美丽钱库”建设的重要途径,更是实现钱库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有力保障。

  3月13日至3月14日,钱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组联合各村干部,对各村范围内雨棚、辅房等整治重点区域进行面积测量、拆除,并入户宣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好处,将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向群众说清楚、讲明白,引导群众对整治工作有积极的思想认识,鼓励群众参与到整治中来。

  据悉,通过两天工作,共计拆除环西路、明珠路、垟南村等区域附近辅房违章面积达1200平方米左右、30余处雨棚整治点。继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以来,连续的集中拆违行动,营造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强势推进的氛围,村民从围观议论到主动参与,增强了主人翁意识,为下步施工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接下来,钱库将以舍我其谁的气魄,以敢叫钱库换新天的士气,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干出样子,让钱库焕发出新的活力与生机。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文旅特色 产城融合 昌化美丽城镇建设焕发古镇新颜 展现新时代风貌 临安昌化镇在古镇记忆中传承非遗文化 杭州美食街餐厨垃圾该谁管?有关部门回应本网报道:将进行联合执法 余杭瓶窑镇“八运会”开幕 创建全民健身运动新氛围 浙江天台:“逢十说事”基层治理有新招 平阳县城市发展论坛启幕 24宗黄金地块集体亮相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