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拆!拆!拆!钱库镇的违法建筑们,颤抖吧!

2019-06-25 16:34:51  来源:钱库发布 通讯员 郑晓倩

  为进一步加大城镇管理力度,有效遏制住房违法乱建行为,有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居住环境,钱库镇组织力量严格按照“拆字当先、以拆促整”的思路,齐抓共管的原则以及“管源头、控增量、减存量”的工作要求,于3月20日至3月21日组织钱库镇城镇综合管理所、苍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钱库中队等部门兵分4路,出动大型拆除机械2台、拆除工人50余人,分别对我镇三东村后辅房、破损雨棚等以及城区外新增违法、信访件违法等占用公用区域私自建设区域进行依法拆除。

  据统计,共拆除违法建筑2400多平方米,破损雨棚13余处,清理路障5处。

  下面看发自整治现场的照片!

  拆违前

  拆违后

  华庭锦园4障101号前

  拆违前

  拆违后

  环城西路8一16号后

  拆违前

  拆违后

  文鑫路94号旁

  拆违前

  拆违后

  振西北路2-20号后

  拆违前

  拆违后

  车头村环西路146一168号

  三东村拆前航拍

  三东村拆后航拍

  钱库镇小城镇综合整治离不开全体群众的努力和支持!让我们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投身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打造一个充满创新活力、社会秩序井然的宜居钱库。下一步,我镇将继续以“户主自拆+政府助拆”为主要手段,逐步推进辖区违建拆除工作,奋力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文旅特色 产城融合 昌化美丽城镇建设焕发古镇新颜 展现新时代风貌 临安昌化镇在古镇记忆中传承非遗文化 杭州美食街餐厨垃圾该谁管?有关部门回应本网报道:将进行联合执法 余杭瓶窑镇“八运会”开幕 创建全民健身运动新氛围 浙江天台:“逢十说事”基层治理有新招 平阳县城市发展论坛启幕 24宗黄金地块集体亮相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