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小城镇环境整治迎来大“蝶变” 继续打磨细节展风采

2019-06-19 10:49:30  来源:龙港网 

  5月29日上午,温州市整治办“三服务”活动第五督导组一行人来到龙港镇指导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对龙港当前小城镇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认真督导,查找短板,助力龙港以最好的成绩通过省级小城镇环境整治创建。

  督导组一行人实地查看了人民路立面改造项目施工进度,并深入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地,详细了解了各项整治活动的开展情况,根据整治现场发现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给出建设性的指导建议意见。

  座谈会上,市整治办“三服务”小组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无台账”考核和各专项治理行动要求,对如何做好对标整治,提升成效,进行细致地指导。会上,督导组强调,龙港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领会整治工作的内涵和实质,守牢全域整治和努力消灭“脏、乱、差”的底线;要把握好考核标准,从基础分、加分项及扣分项三个方面仔细研究,回归考核的框架,合理安排攻坚任务,加快项目和整治进度,打造龙港独特城市品牌,更全面地彰显城市新魅力。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余杭瓶窑镇:务实务小“三服务” 笃行推进温暖人心 宁波市奉化区税务局以“五小一跑”为抓手 推进清廉站所建设 余杭塘栖镇:环境整治从容应考 稳步发展振兴产业 前进街道三丰村党群服务中心暨文化礼堂今日落成 首战告捷 莲都区应急管理局营救出2名被困人员 培训+考察 莲都剑阁共享致富技艺 传播兴农"真经"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