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三个围绕抓工作科技新城—齐力县长调研开发区

2019-04-10 12:00:00  来源: 

  近日,桐庐县委副书记、县长齐力走访调研开发区(科技城)。县委常委、开发区(科技城)管委会党委书记华健,县政府办、县经信局、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县科技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齐力县长一行实地走访了辖区内企业,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规模、产品特色等情况,充分肯定了企业的发展,并提出殷切希望,鼓励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QQ截图20190605155044.png

QQ截图20190605155054.png

走访杭州千芝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QQ截图20190605155126.png

走访浙江施强制药有限公司

QQ截图20190605155154.png

走访杭州康基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QQ截图20190605155457.png

实地调研东兴路区块

QQ截图20190605155503.png

  在实地调研后,齐县长一行在开发区(科技城)管委会召开座谈会,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开发区(科技城)管委会党委副书记、主任张苏平从基本概况、建设现状、产业发展现状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将继续抓贡献提升、抓“双招双引”、抓生态优化、抓科技创新,努力推动“智慧•风情•生态城”提档升级,充分发挥主平台支撑作用,为全县经济发展多挑担子、多作贡献。

  与会各部门相继进行发言,充分肯定了开发区(科技城)对全县的贡献度,并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县委常委、开发区(科技城)管委会党委书记华健作补充发言,感谢齐县长和各部门的关心和支持,并指出开发区的工作还存在短腿,今后将在三个方面加强工作:一是提质增效,增加有效投资,盘活存量土地,提高亩均税收;二是进一步落实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招引“大好高”项目;三是加强对企业的管理和引导,增强与各部门的沟通协调。

  齐力县长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和部门领导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开发区(科技城)的工作成效,认为开发区团队理念、思路、作风很到位,下一步发展方向非常明确,同时他对开发区(科技城)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围绕经济中心,主引擎、主阵地不断强化。着力在突出核心产业、引育龙头企业,提升效益贡献上下功夫。

  二是要围绕区域转型,新平台、新空间不断打开。要做深规划、做好征迁、做高建设,向高品质、高标准科技新城迈进。

  三是要围绕职能转变,优服务、优管理不断提升。努力促进企业创新、促进企业研发成果转化,有效提升综合管理水平。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