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桐庐经济开发区召开2019年全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9-04-19 19:00:00  来源: 


QQ截图20190605153744.png

  近日,桐庐经济开发区2019年全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开发区(科技城)管委会主任张苏平,副书记、副主任周跃群,副主任钟竑及相关领导,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虞忠伟、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周汉民、县消防大队参谋张捷、全区工业企业、在建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共计2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管委会副书记、副主任周跃群主持。


QQ截图20190605153919.png

QQ截图20190605153932.png

  会上,开发区(科技城)管委会人武部部长方志新通报了桐庐经济开发区今年以来的安全生产情况。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虞忠伟就开发区安全生产典型问题进行了形势分析,消防大队参谋张捷就今年一季度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通报,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周汉民就全县交通安全事故进行了通报。

QQ截图20190605153947.png

  最后,张苏平主任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形势非常严峻,需要进一步加强责任。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认清我们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二是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安全任务落实。全区安全生产工作重点要做到“两个落实”和抓好“四项工作”,要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政府监管责任,切实做到岗位职责分工到位、双重预防管控到位、应急处置随时到位。三是攻克重点时段,确保整体安全平稳。要严格监管、严肃执法、严厉问责,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和对员工负责、对企业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有效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省、市、县、开发区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QQ截图20190605153959.png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