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浙江首批优秀驻镇规划师:

新昌县镜岭镇 何力

2018-10-24 15:34  来源:浙江在线 

mmexport1537497423929.jpg

mmexport1537502711519.jpg


  经过严格筛选,2017年10月,城市规划师何力被聘为新昌县镜岭镇驻镇规划师,以顾问的形式为镜岭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出谋划策、保驾护航。他工作积极主动,不计报酬、不厌其烦为家乡的整治工作贡献力量。

  自聘任之日起,他即着手解读镜岭镇的综合整治规划及其相关资料,在走遍镇区每条街巷、每个工地,与相关人员充分沟通后,形成了调研报告,指出现状存在的问题、改善建议及工作服务的主要形式和内容等。他把驻镇规划师工作放在首位,每周四安排到现场进行调研和服务,参加镇里的整治工作例会,重点关注工程进度、考核要求、乡镇特色等方面内容,并形成服务日记。结合其积累的工作经验和专业知识,提出背街小巷一些节点的设计方案,为后续施工提供指导。协助镇一线工作人员,对整治工作进行宣讲和解释,让普通大众转变观念,服从大局,摒弃个人利益,维护集镇整体风貌,保障整治工作顺利推进。

  经过镇党委政府、人民群众和驻镇规划师不懈努力,镜岭镇被评为2018年省级样板镇,如今的镜岭镇城镇风貌与优美的自然山水景观浑然天成,城镇特色突出,真正成了宜居宜游的旅游风情小镇。

镜岭街景整治立面效果.JPG

镜岭街景整治立面效果

镜岭绿道效果.jpg

镜岭绿道效果

镜岭入口节点.JPG

镜岭入口节点

镜岭四个平台立面效果.JPG

镜岭四个平台立面效果

镜岭夜景.jpg

镜岭夜景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