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浙江首批优秀驻镇规划师:

平湖市林埭镇 陈志平

2018-10-24 14:09  来源:浙江在线 

工作照2.jpg

工作照4.jpg

工作照6.jpg


  陈志平,嘉兴规划院院长、高级规划师、省小城镇整治专家服务团成员,2017年初被聘为平湖市林埭镇驻镇规划师,他率领设计团队全面参与并指导了林埭的规划、景观、市政等多方面的整治工作。

  近两年来,陈志平几乎以林埭为家,设立了驻地指挥部,频繁出入当地摸底现状,反复和乡镇工作人员及设计人员一起仔细勘察林埭镇的建设现状,充分了解当地历史文化,期间既提出了存在问题,也发掘出了亮点特色,提交了大量月度规划审查意见、工程项目审查意见以及工程项目督察意见,很多棘手的相对复杂的事项则现场指导当场解决,最终得以将林埭“活力80年代”的整体风貌由纸质的规划设想变成看得见的现实。此外陈志平提出要实时跟踪长效管理,“以规划设计作为引领,做好一站式、全过程跟踪,也可同步对规划进行动态优化完善”。

  辛劳付出终有回报,林埭从以前的“拖后腿”到渐渐成为地区“新名片”,市月巡查考核排名中在全嘉兴41个计划达标小城镇中排名榜首。“月考第一”的背后,既是整治成效的认可,更是林埭焕新颜、提功能、惠民生的真实写照!

林埭林兴路立面改造路面白改黑,体现80风格.jpg

林埭林兴路立面改造路面白改黑,体现80风格

林埭镇南入口节点雕塑《龙腾》.jpg

林埭镇南入口节点雕塑《龙腾》

林埭镇农贸市场内.jpg

林埭镇农贸市场内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