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浙江首批优秀驻镇规划师:

秀洲区王店镇 吴景泉

2018-10-24 14:19  来源:浙江在线 

吴景泉与施工人员现场技术交流.jpg


  吴景泉高级工程师来自于嘉兴市级交通系统,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几十年高速公路建设经验,2017年2月开始担任秀洲区王店镇驻镇规划师,全日制驻镇指导王店镇及其农村地区的道路工程。

  切实当好决策“建议人”,项目“把关员”,实施“协调员”。经该同志指导,王店镇环境综合整治中相关项目实现了“当年规划,当年建成”的整治目标。出具审查意见书58份共477条,发出现场督查建议整改书29份共164条,组织和参加审查(专题)会28次,参加施工(约谈)协调会12次,参加工地例会22次。建议并实施了对老路结构的实地开挖和弯沉测定的“双控制”,探索了将“工可”方案和初步设计“合二为一”,将施工图“一分为二”的白蓝图。针对农村公路的“三低”状况,尝试“现场诊断法”,共发出现场指导照片90张、现场督查建议书8份,审查建议书7份。

  由于工作突出,该同志被南湖晚报、浙江日报、嘉兴市电视台专题报道,并被评为秀洲区、嘉兴市、浙江省优秀驻镇规划师。

梅溪河.JPG

梅溪河

四喜路.jpg

四喜路

塘桥街牌楼.JPG

塘桥街牌楼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