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上下一心 攻坚克难 龙岗镇以全区小城镇现场推进会再鼓干劲

2018-09-01 09:00  来源:临安龙岗发布 

  8月31日,临安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龙岗镇召开。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陈立群,区府办、宣传部、考评办、发改局、住建局、国土临安分局、规划临安分局、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城市管理局、交通运输局、卫计局、经信局、文广新局、市场监管局、安监局、审计局、审管办、三改一拆办、五水共治办、镇治办、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国网临安供电公司、电信局、移动公司、联通公司、华数数字公司分管负责人,2018年创建镇街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2017年考核验收6个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实地踏勘,现场指导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踏勘了部分龙岗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建设节点。镇党委委员张益鸣给大家讲解龙岗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及项目建设情况。

  总体情况看一看

  沿河绿道逛一逛

  背街小巷走一走

  认真聆听,推进会鼓干劲

  2018年创建镇街及部分部门进行了工作汇报和交流发言

  龙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叶浩然从“设计先行,规划引领”“健全机制,压实责任”“拆整破局,强势攻坚”“项目带动,全域建设”四个方面对龙岗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前阶段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并表示龙岗镇尚存在项目推进不够快、全域整治不到位两大问题。

  下一步,龙岗镇将做到:

  1.全面加快项目建设。重点抓好农贸市场、上改下工程、立面改造等项目建设,同时加快18个背街小巷节点建设,将绿化和节点配套设施等串联成线,合理做好项目布点,形成点线面结合的城镇布局。

  2. 扎实推进全域整治。围绕“治脏、治乱、治差”三大目标,开展“街巷提升”活动、“六乱整治”集中行动和“违建清零”行动,扎实推进全域整治行动。

  3. 突出精准攻坚。集中镇、村以及驻镇单位的力量,与施工方、监理方和跟踪审计协调配合,确保分工明确、协同推进,确保“零障碍”施工。

  区镇治办副主任朱明华对“奋战百日 小镇蝶变”大比武交叉互查情况进行通报

  陈立群作总结讲话  陈立群副区长指出,在肯定成绩、坚定信心的同时,还要看到全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尚存在拆整依然不到位、项目建设速度普遍较慢、专项行动力度还不够、精品亮点特色不明显等问题,各创建镇街必须提高认识,锁定目标,攻坚破难,狠抓推进,力争全部高分通过省级考核验收。  龙岗镇将以此次现场推进会为契机,鼓足干劲加油干,做精做细“功能完善、文化挖掘、产城融合”三篇文章,确保龙岗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高标准通过省级验收。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