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2018“南湖杯”家宴乡厨职业技能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2018-08-29 16:46  来源:凤桥发布 凤桥发布

  2018“南湖杯”家宴乡厨职业技能竞赛决赛暨“美丽乡村 葡醉凤桥”瓜果品鉴盛宴活动于8月4日在凤桥镇联丰村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嘉兴市南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区总工会联合主办,嘉兴市启辉职业技术学校承办,南湖区凤桥镇、联丰村鼎力支持。自六月启动以来,通过报名参赛、经过培训、分赛区初赛,最终有十名大厨进入决赛。

  在南湖区副区长王禹先生的宣布下,2018“南湖杯”家宴乡厨职业技能竞赛决赛暨“美丽乡村 葡醉凤桥”瓜果品鉴盛宴活动正式开始。

  决赛现场

  除了要完成指定的三道菜品之外,其他菜品由各位大厨拿出拿手好菜,组成一桌家厨乡宴,争夺乡厨“厨王”称号。

  成品展示

  十桌盛宴包括金榜题名宴、璀璨婚宴、凤桥十里桃林宴、乔迁之囍宴、前程似锦宴、喜结良缘宴等,都有各自的特色和美味。

  “厨王”争霸

  经过专业评委品尝点评,并谨慎打分之后,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和最佳风范奖。

  最终由四号顾正华“兄弟”团队前程似锦宴夺得家宴乡厨“厨王”桂冠!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