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去南湖请关注:纪念船全面维修 纪念馆定期闭馆

2018-07-17 14:3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雨红

  浙江在线7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雨红)记者从南湖革命纪念馆了解到,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将进行闭馆整修,中共“一大”纪念船也将进行全面维修。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实行定期闭馆整休制度

  鉴于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接待现状、设备维护需要、人员休整规律,参照业界工作惯例,报请上级相关部门同意,南湖革命纪念馆将于2018年8月1日起实行定期闭馆制度。

  具体安排如下:2018年8月第一个周一(8月6日)起,每周周一12∶00至周二12∶00实行闭馆整休(法定节假日照常开放);2019年8月1日起每周一实行全天闭馆整休(法定节假日照常开放)。

  中共“一大”纪念船全面维修

  2018年7月23日至9月20日,中共“一大”纪念船进行全面维修。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