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美丽龙岗 文明花开】小城镇文明行动走进龙岗镇

2018-08-22 19:00  来源:临安龙岗发布 

  美丽小城镇 文明新风尚——2018年临安区小城镇文明行动暨礼仪“五进”宣传活动,昨晚走进龙岗镇文体广场。

  当“美丽小城镇”遇上“ 文明新风尚”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一起来看看吧!

  美丽龙岗 文明花开

  垃圾不落地、出行讲秩序、办酒不铺张、邻里讲和睦,争做文明有礼龙岗人。

  龙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叶浩然讲话

  区镇治办副主任吴马峰讲话

  龙岗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文明劝导队正式成立

  临安区文明办主任沈向荣授旗

  劝导队队长许珊宣读小城镇文明行动倡议书

  文明使者潘青青普及景区礼仪(文明旅游)

  文艺表演  倾情助阵

  舞动文明、唱响文明、朗诵文明、演绎文明,引领文明新风尚!

  人气爆棚  互动连连


  文明其实很简单,一个温暖的微笑、一句热情的问候、一个友善的举动、一个真诚的态度,都闪烁着文明之光。

  文明存在于我们身边的每一个角落里,体现在每一位村民的一言一行上,看到垃圾时的一次弯腰、给街坊邻居的一次帮助、为外地游客的一次指路,都是文明的生动展现。

  让我们手牵手参与小城镇文明行动,心连心共建文明美丽小城镇,把文明留在龙岗,用幸福点亮龙岗!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