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省整治办领导调研义蓬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8-07-31 16:00  来源:义蓬发布 通讯员 包益萍

  7月30日下午,浙江省小城镇综合整治办督察组规划组组长杨水荣带队赴义蓬街道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调研组实地踏勘了头蓬集镇、义蓬公园、停车场、农民城、两横两纵立面改造工程等建设情况及前后对比情况,项目进展情况总体顺利。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随行的专家提出了相应工程及整治指导性意见,杨水荣强调,义蓬街道要紧紧围绕打造“省级样板”的目标定位,做好产、城、文深度融合的文章,凝聚干群合力,通过深入挖掘义蓬产业文化、历史文化、自然特征、民俗风情、人文素材及集镇风貌特色,充分展现义蓬街道独有特征,讲好义蓬故事,提升义蓬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生命力与感染力。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