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战高温挑夜战 於潜镇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8-08-08 16:00  来源:畅美於潜 

  八月酷暑,骄阳似火,高温之下如何保质保量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了於潜铁军面临的大事。

  炎热的天气,紧迫的工期,造就了小城镇建设者们的铮铮铁骨,他们在火一样的施工现场挥汗如雨、抛洒激情,白天头顶烈日、晚上挑灯夜战,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忠诚干净、你我同欲、尽锐出战、无怨无悔”的精神,用勤劳和汗水再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新高潮。

  8月7日早上六点多,在杭瑞高速於潜出口处的工地上,大型挖机正在轰轰作响,十几名工人们正在忙碌。据悉,该项目是潜洲街“上改下”弱电工程的一部分,由于施工点正处在高速出口,作为交通要道,车流量较大,为确保道路顺畅通行,这就要求施工在短时间内完成。本着高效、高质的理念,施工方顶着高温酷暑,采取24小时不间断作业。

  在烈日下,施工人员挥汗如雨却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搬管道、挖泥土、指挥挖机等工作,同时,还引导过往车辆顺利通行。於潜城管中队的队员们则在现场进行规范指导,督促施工方设立警示标识,做好围栏防护,减少安全隐患。


  白天斗酷暑,晚上则开启了挑灯夜战的模式。在不影响附近民众休息的情况下,施工人员分工明确,抢工期、抓质量、赶进度,施工一直持续到了凌晨。通过“白加黑”连夜赶工,把工期从三至四天压缩到一天,快速高效地完成了该路段的管线埋设和路面浇筑工作,该路段也恢复了正常的通行。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